【all金】今天也是非常美好呢
嘛第一次发文
人物可能……大概ooc不解释_(:з」∠)_
如果能接受的话就go(ಡωಡ)

又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,某个海盗团的团长表示想要约小天使金出去撸串。

 
咳非常不幸的是,就在他正在对着金做着些十八禁(并不)的动作时,头上顶着盆芦荟的嗝.瑞来了。

 
  “嘿,渣渣,要不要一起出去撸串?” 意思意思并咬了金的一下耳朵。

  “嗳,我吗?我要和格瑞一起看电影来着……”金低着头戳着手指,含含糊糊小声说。

   正在走来的格瑞听见这话欣喜了一下,内心不由得有些小骄傲起来。

  金是我的,你们都别抢。

  听到金这句话的雷狮(233又想搞事)挑挑眉头,一副不在意的模样,“哦?那如果我要你必须来呢?”

  说着还摸了一下金的大腿根。 金一个激灵挺起身子:“雷狮你干什么!”他转头,一眼就看见了那个芦荟,不是,是格瑞。

  
  “嗳,格瑞你来了!”

   格瑞,阿爸对你很失望,这么久了居然还不如刚来的雷狮。

  格瑞内心:我能怎么办啊,我也很绝望啊,但是mmp人设不能崩啊!

  于是格瑞又加快了速度,冷冰冰的话语使得周边的空气又低了几度。

  “雷狮,你想干什么?我警告你,离金远点”

   金是老子的。

   “呦,这不是大赛第二的格瑞么?”
感谢狗子帮我改文Orz @sxh。全场最直

评论(4)
热度(3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