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金】今天也是非常美好呢(2)


   继续ooc(瘫)
   估计我也就这烂水平(瘫)
    你们就凑合凑合看吧。别打我就行_(:з」∠)_
━━━━━━━分界线━━━━━━
“你等着”说着并鄙视的看了凯莉一眼。
     凯莉告诉格瑞的是金已经被雷狮强行(并不)抱走了。
  “哎呀呀,有好戏要看了”搞事dalao如是这么想。
     凯莉,阿爸对你很满意,你一定要坚持下去。一定不要让那几个混小子掳走了金,
     凯莉:切,我还没玩够呢,怎么可能让他们这么快就娶走金。说着又吃了几口棒棒糖。
     突然,前十蹦出来并引发了一场血战。
     前十:你他妈以为我是猴子
     假的螺丝:mmp
    “哎,这么快就找来了,我还没玩够呢”
    “话说金被你们弄到哪去了,我怎么没看见他”大佬吃着棒棒糖问。
    “……凯莉。是不是好久没打了……”
      于是爆发了一场战争。
     你问我怎么没事?哦,他们说我战斗力太渣,就不打我了(mmp)
    凯莉:啊啦啦,再怎么我也是女生,你们这么欺负我好意思么?
    众人:如果你不搞事,我们就不会这样。
    凯莉:……算了我还是继续搞事吧,绝对不会把金给你们的。
    偶然经过的金+蓄谋已久的裁判长大人
    “诶发生了什么?我要去看看”小天使慢慢的走了过去,改没走到就被裁判长大人带到了一边。
    “金,小孩子不要看哦”丹尼尔这么说着并捂上了金的眼睛。
    “诶诶诶,怎么了丹尼尔,发生了什么”看不见的金虽然有些心慌可更多的还是好奇。
     “没事哦金,前面有群人在玩而已;走了,我们去吃甜点吧”丹尼尔放下了捂着金的手,转为拉着。
     “诶好诶,走吧丹尼尔”虽然有些迷茫但还是跟着丹尼尔走了的金。
        全场最佳:丹尼尔。
       众人:mmp丹尼尔还有你这种操作。
       丹尼尔:呵,不管什么操作金现在是我的不就得了。
       我:丹尼尔你变了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(省略一万个字)
       众人:渣渣你好烦。
       我:……呜呜呜我要去找金。
       凯莉:呀金在丹尼尔大人那里呢,你抢的过来算我输。
       我:凯莉你不揭穿不行啊。
        金:?????一脸懵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